close

Real cafe  

 

-

 

Real Cafe 風禾一號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977號

電話:(03)360-3352

時間:09:00-21:00

低消:150元/人

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臉書:Real Cafe 風禾一號店

 

 

有次無意間騎車經過停等紅綠燈瞄到,想說7-11旁邊那棟樓一樓有人在吃東西

就記店名,回家查了之後發現今年十月才開幕的店,之後隔幾天我就來這吃了XD

 

 

 

第一次我是走路來,從我家走到這大概15-20分鐘,因為我不趕時間

第二次來因為天氣不好在下雨,就開車載家人一起來吃,停在店門口的話,不想隨時要移車

還好店家斜對面就有個很大的停車場(機車停車不用錢),風禾公園就在停車場附近而已

 

Menu

有咖啡、茶飲、氣泡飲、果汁、沙拉、濃湯、早午餐、義大利麵等

沒想到還有兒童餐跟啤酒,但其實有些選項也不多

 

 

 

 

 

 

 

升級套餐

A、美式咖啡or烏龍鐵觀音 70元

B、美式咖啡+濃湯 110元

C、美式咖啡+濃湯+歐式麵包 150

D、美式咖啡+濃湯+精緻蛋糕 185元  【更換飲品可折20元

 

 

入座後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就到櫃檯點餐並結帳

 

櫃檯旁邊的蛋糕櫃,每個的份量都不算小耶

 

好大的肉桂捲,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

 

我的座位後面就是一棵聖誕樹

 

總共有兩層樓,一樓天花板挑高感覺空間很大,不會有壓迫感

 

一樓藍白牆面那是回收區

 

 

自助區

 

桌子上的小提醒

 

第二次來用餐有事先訂位,好像就安排在二樓,當時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兩組客人

 

 

位置也蠻多、寬敞的,甚至還有兩個包廂的座位區

 

 

 

 

餐點有提供兒童餐,這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在二樓就在這而點餐及結帳,不用特別到一樓,讚讚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剛好是店員休息時間,就請我們放在座位上就好,他們會再收拾,所以就沒放在這邊的回收台

 

吃完後從二樓下來看到的一樓,人還不少

 

開始餐點上桌

奇異果優格凍飲-130元,因為沒有馬上喝,但喝的時候口感有點微冰沙的口感

 

南洋叻沙咖哩雞飯-240元,配餐有馬鈴薯、番茄、胡蘿蔔、南瓜、玉米筍等,一旁還有酸酸的醬搭配生菜吃,

叻沙咖哩醬辣辣的好吃很下飯,但如果喜歡飯粒粒分明的,這個的飯你可能就會不喜歡囉~

 

 

 

第二次來用餐,都有加B套餐(飲料+濃湯)

南瓜濃湯

 

我喝的南瓜牛奶-130元,可以咬到南瓜的顆粒感

 

我弟選的烏龍鐵觀音,一壺上桌,裡面還有茶包,他都喝無糖的,都有喝完應該還符合他口味拉~

 

 

我媽飲品沒有變更,就是美式咖啡,他覺得微苦還可接受,但我是不喝咖啡的人~

 

額外加點的

半月黃金薯條-95元

香酥雞塊-95元

雞塊不難吃,但薯條有點乾,最後都由我媽解決XD

 

他們都點一樣的青蘿勒雞腿義大利麵-200元,對他們來說可以吃完應該都還算不難吃吧XD

 

我點的歐式培根可頌佐蕈菇嫩蛋-260元,店家附的刀叉要切可頌有點難切,要非常用力,手還挺酸的@@

生菜之前吃過,旁邊的那杯優格也好吃,不過蕈菇跟嫩蛋就還好了,蕈菇味道就明顯的菇的味道(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嫩蛋不像有些店家的那種炒蛋,這邊的就是一塊完整的蛋上面平舖放蕈菇

 

 

 

  

 

 

 

 

用餐時間:2022.12.5 & 10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