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僅存最完整日本神社,前身為日本人所建造的「桃園神社」,是臺灣保存最為完整的日治時代神社

 

 

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

地址: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電話:(03)333-8718

時間:09:00-18:00

公休:週一

臉書: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

 

虎頭山環保公園

地址:桃園區成功路三段

電話:(03)394-6061

時間:06:00-00:00

 

 

這天跟隨友人一起來桃園神社這裡走走,說真的,身為桃園人我還真沒來過XD

這邊有汽機車停車場,位置算多,但假日如果很多人應該還是會不夠

 

 

 

 

 

位置圖

 

導覽圖

 

天氣超級好

 

這邊也是一個入口

 

 

 

 

好多風鈴阿~~~

 

 

還好平日來,人不多,我還有錄一段單純風鈴的聲音,真療癒

 

 

 

 

 

這邊是辦公區域

 

 

 

會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的明治神宮

 

 

 

 

 

 

 

 

 

繳停車費地方

 

 

 

接著時間還早,再繼續往上騎到虎頭山環保公園,而這裏我也是第一次來

虎頭山環保公園是舊垃圾掩埋場改建而成,聽說現在這邊晚上是約會聖地,可以看夜景~

 

 

 

 

 

有點坡度,讓我容易覺得暈...

 

沒有遮蔽物真的蠻熱

 

桃機一號,不過這天來在維修

 

我們就坐在涼亭聊天看風景~

 

 

 

 

 

可愛的音符~

 

 

 

 

 

 

 

 

 

 

 

到訪日期:2022.9.23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