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辺間屋梅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電話:(03)301-2295

時間:12:00-20:00(供餐至19:00)

公休:無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蛋糕不算低消)

提供wifi,如需使用插座酌收10元並洽櫃台

無提供訂位服務

臉書:辺間屋梅子

 

 

位在風禾公園附近的辺間屋梅子,外觀白色建築挺顯眼的,不過附近都在施工

店家前可停個機車,如果開車來,可以考慮附近走路不用幾分鐘的付費停車場(1小時20元)

 

這天來天氣非常好,雖然是冬天~

 

 

 

疫情關係,入內就是先噴個酒精再拿Menu,每天的蛋糕品項都會不同,品項前面打叉的就是當天未提供

 

 

 

 

一樓主要是櫃台、製作餐點,跟一桌的位置,座位區主要還是在二樓

 

在我離開前,有看到有客人帶不只一隻狗入內用餐(二樓),但偶爾會吠....就被安排到一樓這用餐

 

沒想到才開店約20分鐘,就幾乎坐滿了,也就不好意思過去拍店內照

 

自助區

 

後來選了小角落位置

 

在入座時這邊剛好有大人帶小孩來吃,就會併桌,等客人吃完後就會再把桌子分開

 

 

Menu

 

 

 

 

 

有些蛋糕有附照片可參考

 

小山園抹茶牛奶-160

餐點現點現做,聽說店家人手也不足,所以飲料上來後就等了些時間餐點才上來~

 

 

印度果香咖哩舒肥雞-280

配菜有玉米筍、花椰菜、蛋、香菇,我喜好把咖哩醬跟飯攪在一起吃,旁邊的沙拉是不錯吃,但對我來說醬太少

 

 

喜歡草莓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草莓系列蛋糕,所以就選了草莓小豪華(4吋)-250

其實整體來說不小,因為我也沒有拍對比照,但吃起來不會膩,而且可以殺很多底片XD

 

 

 

 

 

 

 

用餐日期:112.1.31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