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工作都六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上始終一直有小人存在著並且打壓我

哀,可能是我的命吧!?

但是我也只能盡量不去在乎他們,

不然我真的會很痛苦的生活下去,(嚴重的話悶出病來)

對於有些事情不是不說,而是不想說,

如果當我說了,到最後還是我被別人在背後捅一刀(因為我認識他的時間比別人短)

所以常常會在心裡罵髒話!!(可見壓力不小

 

在這上班常常遇到這種鳥事,

我還記得你說過:你這奶袋沒洗(收)是放在這裡要我洗(收)嗎?等等.....

(說話臉臭又雙手插胸前的,好像我欠你幾百萬一樣)

然後遇到其他人,就有說有笑的!

可能吧,我就是被他討厭,這我也沒辦法,因為就是被討厭。

 

今天我遇到了同樣一件事,

你這種人就是最愛出一張嘴,

明明自己也沒做好還一直要求別人不能夠有一點失誤?(你或許根本沒那本事)

很想說:『你有事嗎???你有事嗎???你有事嗎???』

我今天真的很想跟你說:奶袋洗完是要叫我收?Vital sign沒寫是要我幫你寫?

媽的勒!

你做人不要太超過!

你自己沒做到就不要想要要求別人一定要做到!

除非你自己完全零失誤再來講,你要不要臉阿?(心想是一定不要臉)

因為不要臉所以才會做出不要臉的事!

 

這些拉哩拉雜的事情太多了,一時真的說不完......

唉..........

反正心情就是不美麗!!!!!!

 

就連表面上跟自己還不錯的人也是如此!

是什麼時候被出賣了都不知道

當被出賣之後,她們還是很友好,而我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事
    全站熱搜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