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 弘大店(신선설농탕 홍대점)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楊花路14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40

電話:02-337-6400

時間:24小時

公休:春節前天和當天、中秋節前天和當天

地鐵:2號線 239【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2分鐘

 

路線圖

路線圖  

 

 

九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SPAO後左轉就到了

 

Menu 有中英日韓,所以還是看的懂,第一次來吃就點【雪濃湯 설농탕】-8000w

 

 

 

 

在要進來吃之前真的有點掙扎,掙扎的點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而已,現在已經很少自己外出用餐,但不吃我肚子餓阿,所以還是進去用餐

還好店員也覺得見怪不怪,安排坐在四人位置,後面我用餐到一半,隔壁桌也來位自己吃的韓國人,就感覺沒那麼奇怪了

 

在外面走了半天口超渴的

 

桌上都有放吃雪濃湯的方法,我在來吃之前完全沒做什麼功課,很隨興這樣

 

桌子旁邊都有泡菜跟蘿蔔,適量用夾子拿取到盤子裡

 

 

怕吃不完所以各拿一點,再自行剪小塊

 

雪濃湯來之後就照著方法先喝原味,味道淡淡的,所以後來就再加鹽巴跟少許的胡椒粉,總算有點鹹味

 

 

 

 

後來就把飯加進去

 

 

這樣一碗吃的也真的是蠻飽的

 

 

會拍這圖其實是因為餐一來拍給朋友看,朋友說怎麼跟菜單上的圖片差這麼多,所以他要我把飯壓在下面,把肉鋪在上面再拍照XDD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