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熙大學  

 

創立於1949年5月12日,是韓國知名的私立高等學府,

是一所綜合型私立大學。慶熙大學有二十多個科系,並設有慶熙網路大學,

具備從幼稚園到研究所的綜合教育體系,是韓國三大私立名校之一,

學校校園環境優美,建築雄偉極具特色,被譽為韓國最美的大學之一,

尤其是每年春季櫻花盛開之時更是美不勝收。 (取自維基百科)

 

慶熙大學 (경희대학교)

地址:首爾特别市東大門區慶熙大路26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경희대로 26

電話:02-961-9250

地鐵:1號線 123【回基站】1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路線圖

路線圖

 

我在校園內走的路線圖,大家可以參考參考,不一定要照著走

走  

 

 

在1號線的回基站下車後準備出站

 

找1號出口,出口旁邊還有賣炒年糕、魚糕類的食物

 

接著下樓梯,還好這上樓梯有手扶梯可搭,其實旁邊還有電梯可搭

 

樓梯走完之後,我就過馬路走去對面

 

往回看回基站,在1號出口的右手邊有公車可以搭乘,可以搭「01」號,公車會開到校園的等車處

 

這是我走路到一半看到有站牌時拍的

 

公車會停在下圖中間那,有看到綠色車身的那就是了

 

剛好我到的時候是中午午餐時間,所以一群群的師生往校外走去

 

 

爬坡到一半回頭看,當韓國人腳力真的要好!!!

 

 

 

 

沿途經過看到網球場跟停車場

 

 

看到下圖再比照地圖,我就往藍色顯眼的塗鴉牆下方走去

 

走過去後再下樓梯

 

 

接著就走到學校後門,走出去後就往左邊繼續爬坡

 

 

在爬坡時就可以看到這次的目標﹝和平殿堂﹞

 

終於到了,還好校園內學生去吃午餐了,我就在這花了點時間拍照,聽說在櫻花季盛開時這很漂亮,有機會再來囉

 

 

 

 

用全景圖拍起來都要歪了XDD

全景  

 

拍的差不多後我在繼續往另外一邊走(也是個很陡的下坡)

 

 

 

 

 

 

全景圖

全景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