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ince蠻喜歡日式料理的,且最近常在臉書上看到「翔壽司」的海膽文還有無菜單系列,

平常不常吃這種無菜單料理,所以就打算來體驗一下,然後店家位置其實是我們很少會經過的地方

所以之前都沒發現到,實在可惜吶。

 

翔壽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70巷25號

電話:0930-817-887(3-5天前預約)

時間:中午 12:00-14:00 / 晚餐 17:30、19:30、21:30

公休:週一

服務費:無

臉書:翔壽司

 

無菜單料理

☛食材以基隆當天漁船捕獲現流漁獲為主,另一部分採用日本當季空運食材

☛請3-5天前預約

☛價位:一人 880、1280、1680、2000 無服務費

 

 

我們訂中午12點,不到12點就到了,後來在附近晃一下

 

剛開始看到鐵捲門沒拉還在想說還沒營業嗎

 

走近看才發現有開拉,就入內準備用餐囉

 

店內座位數不多且店家要事先先準備食材,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一進店內就看到桌上擺著兩附餐具,剛開始還覺得奇怪,不過這個就是我們包場的概念啦

今天的這時段剛好只有我們預約,所以這頓飯吃的挺開心的,不用怕被別人打擾阿!

 

 

店內好像也只有老闆一個,我們也就拍食物照吃飯這樣

 

 

座位後方還有酒類、飲料區,我們就看看而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來時來問問看這樣

 

 

有蘋果、番茄、花椰菜、蓮藕及曼波魚的皮組合起來的沙拉,搭配酸酸的醬汁真的是蠻清爽的

 

店家買活鮑魚回去再自己滷5-6小時的滷鮑魚,撒上著白芝麻,還不錯

 

 

柚子蘿蔔,有時候咬一口可以稍微解膩一下

 

 

這好像是來自大溪的白鬚蝦,其實我對海鮮類不清楚,所以我只記得常見的種類

有點炙燒過再淋上醬油食用

 

小花枝,上面紅色的是日本梅肉醬,吃起來口感帶點黏黏滑滑且QQ的

 

日本的黑紅?老實說我真是不知道怎麼寫,然後上面搭配著鱈魚肝

 

竹筴魚握壽司

 

我把上面吃掉後,下面剩下蟹卵,平常就蠻喜歡這類的

 

白鬚蝦的蝦頭

 

裡面還有把飯用進去,烤過後吃起來脆脆的,老闆是說可以全部吃下,我是不習慣吃這個,所以只吃一半

 

炙燒北海道生鮮干貝,肉質扎實軟嫩

 

鮭魚卵飯,鮭魚卵吃起來沒有腥味,還帶點甜味,這個我可接受,最後也是吃光光

 

 

帶點炙燒過的比目魚緣側搭配著蔥花,入口後很快就化開了,去吃壽司我們也是蠻常點這道的,好吃

 

 

海膽魚子醬壽司,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吃過海膽,這個吃起來綿綿的,是沒什麼腥味啦

 

來自鹿兒島的鰤魚,上面好像是搭配柚子醬?還是哇沙比?我有點忘了@@a

 

玉米筍,吃了這麼多次的玉米筍第一次自己剝開來XDD

 

 

根島的生態蝦,蝦子很大一隻,不過也是第一次撥這~~~~麼大的蝦子,肉扎實,吃起來很爽快耶

 

 

竹筍起士燒?我本身倒是蠻少吃竹筍,起士倒是吃很多XDD

 

超貼心的食用方式,已經切好塊狀了,直接插著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龍蝦松露粥,當初看到這個時覺得居然還有粥,吃到飽呆了我們,松露攪拌後聞起來都是松露的香味

 

近拍松露

 

龍蝦裡面也有肉可以食用

 

 

蛤蠣湯

 

 

Rince 蠻喜歡這種清甜的蛤蠣湯

 

飯後甜點烤布蕾及店家請的櫻桃

 

 

以我們兩個女生吃1280元的無菜單料理,CP值高也非常有飽足感!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