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要搶便宜位置又好的住宿真的要早點訂,我們這次就訂得很趕又約的很臨時,

想要的便宜住宿都滿了,這間飯店兩位友人有住過,那我是第一次住,

(雖然他們其實不想住這,但我們也別無選擇了!)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3)865-6789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網址: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後火車站(西站)備有定點定時接駁車往返接送之服務

  欲搭乘接駁車(定點定時)接送的旅客請前一天先行電話預約

**電話:( 03 ) 865-6688 # 2239 服務中心

**位置:花蓮後火車站的一樓大門口

 

 

 

 

 

 

 

在大廳辦理好入住後,會有接駁車送你到房間

 

 

剛好在期間內可以使用旅遊住宿優惠

 

飯店平面圖,天氣熱也真的會懶得走...

 

我們住的房間外面外觀

 

 

 

 

有提供拖鞋,不過我個人會習慣帶夾腳拖

 

也有提供雨傘

 

保險箱

 

 

位在一樓的客廳區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共有四大類房型,基本上都蠻寬敞的

我們這次住的是閣樓系列有上下樓,可以保有各自獨立空間

其實就是他們兩個一起、我自己享有二樓~~上下樓各有一張床

 

復古的桌椅

 

電視也複刻以前的設計

 

一樓的雙人床

 

推開浴室大門,超大的浴室!!!!

 

 

讓我疑惑的是咖啡、茶包、飲用水的櫃子在廁所內,可能是讓有泡澡的房客使用

不過我沒有泡澡習慣~~

 

 

 

提供牙刷、刮鬍刀、浴帽、棉棒組、梳子

 

 

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我每次出門玩洗頭,洗完隔天頭髮都超奔放,需要點護髮的...

 

這樓梯就是通往二樓

 

 

再一張雙人床,這樣我自己睡完全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有提供兩個蜂巢糕,我是對這個沒興趣之外,也只提供兩個,我們是三人住宿........

 

 

 

如果待在飯店不打算出去玩,可以參考飯店內免費/付費的活動

 

 

來玩的天氣好到爆炸

 

 

 

接駁車

 

真的是很多小黑蚊....真是要崩潰

 

親子戲水池,水深60~130公分,適合親子一起同樂

 

 

中島泳池,正中午的我們就逛逛園區拍拍照就不下水了

 

 

房客可以免費搭遊艇環河,在6號碼頭乘船

 

 

 

風景超好der

 

 

看到有些拍照點當然就是拍拍拍

 

 

 

 

 

 

離開前就用萬壽清檸茶結束住宿之旅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