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  

 

在準備先去晚上住宿的旅館前看到了這家日式料理店,裡面人潮滿滿,

吸引我們的是火車載著生魚片、小菜等食物,所以去完旅館放行李後我們就來到訪品嘗一下囉~

 

大車輪日本料理(台北峨眉店)創始本舖

地址: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53號

電話:(02)2371-2701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 / 週五至週六:11:00-23:00

服務費:無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官網:大車輪日本料理

 

店外觀

 

店門口

 

就是這個吸引我們,因為對我們來說好新奇阿~

 

走道不大,裡面人潮滿滿的

店內的建築很有日式風格,古色古香~

 

想吃什麼就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小菜部分可在火車車體擺盤上面直接拿

 

 

一些菜單可參考

 

我們直接從火車車體擺盤上面拿取的小菜

 

熱茶

 

菜單之一

看到不少人點丼飯再配個小菜吃

 

左:炙燒比目魚壽司-130元

右:紅甘壽司-120元

他們的壽司都好大個,吃得好滿足

 

最上面是牡丹蝦刺身(2隻)-480元

下面三種是綜合生魚片-380元

準備吃牡丹蝦的時候,師傅有問我們蝦頭要不要烤一下,所以就請師傅拿走去烤囉~

不過吃了之後我還是不喜歡味道太重的,Rince倒是不討厭

綜合生魚片就不用說了,每塊都好大,讚!!

 

和牛串-380元

上菜時牛肉還帶血色,不過我其實不吃牛,要吃的話也要吃熟透的,

所以我用到幾乎沒有血色才吃,不過師傅說不要用太熟,不然會不好吃,不過我覺得我用的剛剛好,蠻好吃的

 

烤北海道鮮干貝-380元

兩顆超大干貝,不會很難咬,配上海苔片還蠻好吃的

 

側面來一張

 

中間師傅有跟我們說在牡丹蝦刺身那盤有附一個(師傅手上拿的)可以拿來加入沾醬裡面

可以提升芥末跟醬油的味道,真的蠻香的,味道有點像九層塔

 

再點丼飯一起吃

日式燒肉弁当-158元

 

 

吃得好飽好滿足,雖然荷包變扁了,哈哈。

其實吃這麼多也有原因是因為生魚片/刺身我們找不到價錢拉~所以就點比較多這樣,

還好沒有踩到雷~~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