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納咖啡館  

 

布納咖啡館現在也在中壢新生路上拓展店了,之前都是去桃園藝文特區那間,

人潮不少,Rince也和同事來吃過,今天來陪我大吃一頓了。

 

布納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89號

電話:(03)422-8828

時間:10:00-23:00

服務費:有

臉書: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中壢店

 

107.5.10 初訪

有天經過看到中壢也有開了間「布納咖啡館」之前去桃園藝文店吃過幾次,

覺得餐點不錯,中壢這家朋友有來吃過也覺得不錯,就揪我來吃了~~

107.5.21 二訪  

 

 

107.5.23 三訪  

 

 

 

 

 

 

 

 

 

一樓有整排的落地窗,採光很好

 

結帳櫃檯旁的甜點櫃

 

 

餐點有早午餐、帕尼尼、沙拉、披薩、風味燉鍋、燉飯、排餐、甜點等等多項餐點,

多到難以抉擇阿!!

 

 

我們坐的旁邊有個小包廂位置

 

半包廂式座位

 

 

 

椅子斜後方是廁所

 

趁餐點還未來,先到二樓參觀一下

 

位置很多,風格也不太一樣

 

 

 

 

 

 

左邊走進去有廁所,男女分開

 

 

 

電動門

 

 

 

 

這桌椅很有在皇宮的fu吶

 

從二樓看下去

 

果粒莎莎中卷】- 150元

吃起來是不錯,但我不太喜歡咬這個,所以吃了幾個就沒吃了

 

 

柳橙汁、奶茶

 

野菇奶油松露燉飯】- 單點 280元

朋友對這道很喜愛,完食

 

 

胡麻核桃炸雞沙拉】- 190元

胡麻醬真的很香,真的會想一口接一口吃

 

胡麻醬不夠的話可以請店員再加,我們有續加一次

 

海陸起司鍋】- 300元

我本身喜歡起司,這個我之前在藝文店有吃過,這個沒有分套餐或單點,吃完蠻有飽足感的

 

 

 

甜點

 

Rince點的【黑糖波斯頓】- 90元

 

藍莓塔】- 120元

這個朋友的同事有點過,覺得好吃,所以我也點來吃,還不錯

 

還有,不得不說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朋友不小心打翻奶茶,

店員清潔過後,店員又拿了新的一杯給我們,也太貼心了吧!

雖然我們說沒關係不用給我們新的一杯 

 

 

 

107.5.21 二訪 這天和即將要一起出國的旅伴一起吃飯並討論行程

奕寧選【熱咖啡】,那這個是無糖的,後來問了之後就有給點牛奶可加入咖啡裡面

 

我點柳橙汁

 

我點的【透抽墨魚燉飯】- 單點 320元

透抽我咬不斷,所以拿刀叉來切,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沒吃完,分量不算少

 

 

奕寧點的【韓式泡菜起司雞肉】- 280元

那這個就一樣沒有分套餐或單點,份量也是蠻多,聽朋友說雞肉好吃,整體感覺不錯

 

配菜還有花椰菜、馬鈴薯、蘆筍、玉米筍、菇類等等

 

我另外點的甜點【檸檬起司塔】- 120元

口感也是蠻特別,喜歡的人就會喜歡囉~~

 

 

 

 

 

 

107.5.23 三訪 和Rince約吃早午餐,這家種類真的不少,所以又再來訪

主廚濃湯,我記得好像是奶油菌菇濃湯,還有提供胡椒粉

 

 

這次Rince是點套餐,所以有付麵包

 

Rince點的【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 套餐 440元

之前Rince和同事來有一起大家share食物吃,所以這次就點這道,不過這次的牛排有點難咬些

 

 

我點的【抹茶歐蕾】-150元

 

我點的【帕尼尼之洋芋起司三重奏】- 230元

這個沒有套餐之分,不過可以加點主廚濃湯,裡面使用了三種起司,分別為帕瑪森、莫札瑞拉及切達起司,

不知道是因為早餐有吃所以吃到後面就吃不下,還是是因為起司吃到後面膩了,所以我也還是沒有吃完

 

 

Rince 的水果和重乳酪蛋糕

 

 

要離開時看到桌上放了一排的冰磚咖啡,就趕緊借拍了一下 XD

 

 

 

 


 

Menu

 

 

 

人氣餐點

 

手工咖啡、經典義式

 

義式特調、特調熱飲、花草茶

 

冰涼凍飲、冰沙果昔

 

啤酒、開胃前菜

 

披薩、拼盤、分享沙拉

 

早午餐、歐姆蕾克蛋、兒童餐

 

果汁、氣泡酒、手作蛋糕

 

起司烤餅、帕尼尼、風味燉鍋

 

義大利麵

 

燉飯、經典雙人餐

 

經典排餐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