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上午本來有事情的但突然取消後,(當醫院燙傷換藥志工)

就和朋友找了找附近的早午餐店,(和同事葉子)

就google到了這家【迷路,來我家吧!

這家店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人氣也很夯,只是沒什麼機會來訪,

就騎車找了一下就到了目的地。

位於社區的一樓,不仔細的話看容易忽略噢!

 

迷路,來我家吧!(Milu Cafe)

地址: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7號(近中原大學)

電話:(03)283-0158

時間:08:00-17:00

服務費:無

公休:周一

臉書:迷路,來我家吧!

附近較難停車,建議騎車來訪。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Menu

迷路,來我家吧!

 

我們這次是選擇下面的這種套餐

58元的套餐,升級就再加45元,可換飲料(飲品選擇50元以內的)

所以紅茶就換成自己想喝的飲品

迷路,來我家吧!  

名片

迷路,來我家吧!

點完餐後直接結帳

迷路,來我家吧!

迷路,來我家吧!

可愛的畫

迷路,來我家吧!

書籍,可自由翻閱,需要注意書本乾淨

迷路,來我家吧!

 

左圖:夏威夷水果茶-50元

右圖:蔓越莓果茶-45元

迷路,來我家吧!

 

Milu堡+馬鈴薯沙拉+美式炒蛋(番茄醬還特別用成愛心形狀)

迷路,來我家吧!

Pizza吐司+馬鈴薯沙拉+美式炒蛋

迷路,來我家吧!

店內位置並不多

迷路,來我家吧!  

名片

迷路,來我家吧!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