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  

 

這天跟朋友和她同事一起來吃早午餐,順便談正事,在中壢sogo附近開沒多久的店,

光是店外觀就很吸引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晨曉好食 Daybreak hous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90號

電話:(03)427-1997

時間:平日:09:00-19:00 / 假日:08:00-19:00

服務費:無

其他:提供wifi、寵物友善餐廳(自備寵物袋)

臉書:晨曉好食Daybreak house

 

位於sogo的斜對面,附近有銀河廣場停車場,騎車開車都蠻方便

 

店外觀很常在其他部落格或是IG上面看到,剛好在進內店用餐前

有一對女性友人在外面拍照,然後就......離開了,哈哈

因為這藍色大門蠻顯眼的,很適合拍照

 

 

 

簡約風格,位置不多,假日或是寒暑假要前來不是早點到就是建議訂位

 

Menu就在上面自行拿

 

 

 

 

Menu

 

 

 

 

 

牆壁上有用關於貓的相關照片來裝飾

 

甜點櫃

 

提供wifi

 

 

餐具自取

 

這個裝水的容器前陣子才有看到有部落客介紹

 

 

 

 

這蛋糕好可愛啊,上面還有香菇造型

 

牆上還有可愛小插畫

 

 

 

 

拿鐵咖啡(熱)-120元

恩...我本身不喝咖啡的,所以是朋友喝的,

他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甚至覺得蠻大一杯的

 

雲朵可可牛奶(冰)-140元

身為螞蟻人的我點的,但...我喝過之後發現不甜,所以我不愛 

 

我點的

早餐盤-挪威燻鮭魚-230元(鮮嫩鮭魚片、水煮蛋、起司)

附全麥吐司、沙拉(選胡麻醬)、水果優格、台農57號地瓜泥、飲品(更換其他飲品可補差額)

 

朋友的同事點的

法式可頌-挪威燻鮭魚-250元(鮮嫩鮭魚片、起司、生菜、番茄)

附沙拉(選凱薩醬)、水果優格、飲品(美式咖啡/今日果汁→選美式咖啡)

 

 

朋友點的

法式可頌-黑胡椒牛肉-230元(燻牛肉、起司、生菜、番茄)

附沙拉(選胡麻醬)、水果優格、飲品(美式咖啡/今日果汁→選美式咖啡)

 

 

滿滿豐盛的一餐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