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東龍宮寺  

 

來釜山也是有個必來的景點就是「海東龍宮寺」,是韓國唯一一座建在海邊的佛寺,

這應該是我們在釜山玩的比較遠的一個景點,然而第一次搭公車體驗也獻上在這了。

 

海東龍宮寺 해동용궁사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용궁길 86 / 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機張邑龍宮街 86

時間:04:00-日落

電話:+82-51‐722-7744~7755

公休:無

交通:

地鐵【海雲台站】7號出口的附近轉乘181號或9號公車

東海線【松亭站】搭計程車約20分鐘

 

 

海雲台站7號出口的附近站牌找181號或9號公車,在韓國第一次搭公車其實蠻緊張的

後來看到9號公車就搭上車,在網上找資料有人說搭9號公車的話,海東龍宮寺剛好是最後一站下車

其實我也沒仔細注意,因為剛好就有散客也是一起下車

 

公車內部

 

大約經過了快30分鐘吧,看到outlet後表示快到了,過沒多久就接著下車,我們下車後往回看就看到這個建築,之後就往回走

 

走到路口這的對面就有海東龍宮寺的中文字,就往左轉

 

左轉後看到的就是個斜坡在迎接我們

 

準備爬坡的左手邊就會看到標誌性的大石塊

 

不知道爬了大概10-15分鐘吧,因為我體力真的很差,爬的好累阿!XDD

爬到之後會經過小市集,穿越進去才會看到海東龍宮寺的入口

 

 

旁邊有12生肖,免不了要找自己的生肖「龍」拍照囉

 

 

 

 

 

 

 

經過12生肖後會看到交通安全塔

 

接著繼續走,到這邊還發生一件事,我快走到時一位陌生男子突然把他自己的相機交給我,所以就這麼莫名的幫他跟他朋友合照

 

到達龍宮寺還必須要走108個階梯,聽說是代表人世間的108種煩惱,走過108階就可以忘掉108種煩惱,但,我只覺得走完腿快廢掉阿!

 

 

 

在這往裡面走,可以拍到遠遠的海東龍宮寺,這邊路較不好走,要小心

 

看到這景就是一直拍照,而且天氣超好,非常熱

 

 

 

 

這邊在旅遊節目上有看過有人介紹拜法,不過我是沒有拜,就走走拍照而已

 

 

 

這邊不少人在投幣,都是在瞄準最下面的那缸

 

 

 

 

 

「得男佛」相傳,若想生男生,就千萬不要錯過,有機會來這時要摸摸得男佛的肚子許願唷

 

「解憂所」其實就是讓大家解放的廁所,名字取的很有意思

 

 

太熱了,就在回程時買綠葡萄汁來解解渴

 

 

如果是搭公車來的朋友,回程時公車就在對面搭,剛好我們一到路口就有台公車停在這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