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滋味麵館  

 

這天和時間忙碌的朋友成功約出來,「好滋味麵館」離我工作的地方其實不遠,

也是最近在臉書跟IG上常看到網友的發文,本身也喜歡吃蛤蜊,

當然不能錯過就馬上揪朋友來吃囉。

 

好滋味麵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90-1號

電話:(03)455-5622

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公休:週一

 

 

 

之前看到網友們寫的店面上方有房仲廣告,我今天來的時候已沒看到

「好滋味麵館」位置就在內壢成功路巷內,這裡巷弄路比較窄,騎機車比較方便

 

一入店內找位置前先在櫃台旁拿Menu,選完再到櫃台點餐及結帳

有麵類、麵類、湯類和小菜類

 

位置大概就10-11個四方桌,用餐期間也是有不少人是外帶的

 

開放式廚房及櫃檯

 

餐具、醬料自行取用

 

 

牆壁上也有簡易菜單

 

上菜囉~

 

燙青菜】-40元 上面淋上醬油膏跟油蔥酥還蠻好吃的

 

油豆腐(1份)】-20元

肝連肉】-60元

上面淋著醬油膏,再搭配薑絲,味道好讚,平常很少吃這樣的小菜,現在打文章又餓了,想再回訪呢!

 

 

招牌拉麵(湯)】-60元

朋友看到這碗後說早知道他也點跟我一樣的了XD 招牌拉麵的份量也不少,

拉麵口感蠻有彈性的,再搭配韭菜跟豆芽菜,朋友最後是沒吃完,對他來說蠻大一碗的

 

 

 

海鮮拉麵(湯)】-90元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一碗海鮮拉麵來的,最近看到超多人po照片的啦!

上面真的滿滿的蛤蜊的,我還特別算了一下我的這碗有49個XDD

海鮮拉麵裡面的料大部份是蛤蜊,還有一塊小卷?還是魷魚的跟豆芽菜,吃到後面肚子好撐喔

但我還是把我自己的麵跟小菜吃光光,只差沒有把湯喝完

 

 

 

每個桌子上面都會擺這個容器,除了丟蛤蜊殼之外也可以丟衛生紙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