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島大橋  

 

來釜山新手必來的景點之一,就是看每天固定在14:00會開橋的「影島大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來釜山遊玩,當然不能錯過的點呀~~

 

影島大橋 영도대교

地址:부산광역시 영도구 대교동1가 / 釜山廣域市影島區大橋洞1街

電話:051-419-4062

時間:14:00-14:15 禁止通行(一天一次)

交通:1號線【南浦站 남푸역】6號出口

南浦站-影島大橋  

 

南浦站6號出口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影島大橋,我們提早到,所以當下還沒有很多人潮

 

在這邊吹風了一陣子並等待開橋

 

在等待開橋前,我們走上了大橋,雖然只走了一小段

 

在橋上回頭看南浦站的樂天百貨

 

 

在橋上看另一個可以賞開橋的地方(右下方)

 

 

接著我們又走來剛剛在橋上看的右下方的這,在這往上看影島大橋

 

接著時間到了下午兩點

 

欄杆開始放下來,等待開橋拉~~

 

影島大橋」連接陸地(南浦洞)與島嶼(影島)的影島大橋,

是日據時期為了輸送人群所建的橋樑,也是釜山第一座跨海大橋。

為了讓來往於南港與北港的船隻經過,設計為單臂式活動橋形式,

每當有中大型的船隻要經過時,橋的一端就會升起,讓船隻得以通行。

過去一天最少會開合2次,最多會開合7次。

當時打開的橋立於空中的新奇模樣,吸引許多人前來觀看,

也使影島大橋漸漸成為釜山的代表地標之一。(資訊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就趁開橋時趕快拍拍拍,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張XDD

 

然而除了在橋邊看開橋,在出國前就有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在樂天樓上往下眺望影島大橋,

第一次走的時候,只覺得到底在哪阿,走到都快發火了我,後來等到看完開橋之後,我還是不認份的再走一次,就被我找到了!

 

走到樂天百貨裡,搭電梯到11樓

樂天百貨樓層圖 

 

第一次走的時候是往下圖的方向走,走到腳痛還是找不到

 

後來第二次走就往上圖的另一邊的下圖的方向走

 

 

當時看到黃色鴨子,旁邊有個門,走出去

 

走出去後會再看到這個,往直走或是走樓梯上去再往直走都可以,因為都可以看到

 

下圖的箭頭處就是我第二次認這棟大樓為標的物,一看到這棟就會看到影島大橋(還好當時我有想到這個方法,不然我真的會放棄)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