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Day2遊的最後一餐吃之前我在別人分享文中看到,被他們的某一種餐給吸引了,

這次有機會當然就和朋友一起來吃囉~

 

立春朝午食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45號

電話:(03)961 2500

時間:07:00-15:00

公休:週三

低消:100元

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時為90分鐘

其他:提供wifi

臉書:立春朝午食

 

 

朋友開車到附近剛好有停車位,所以我們就走幾步路就來到了

 

還有個半戶外的位置

 

 

 

手繪圖,好可愛

 

自助區

最下方還有提供兒童餐盤

 

Menu

 

 

 

 

 

 

還有提供兒童餐

 

單點系列

 

 

 

名片

 

一入內都是滿滿人潮;左邊門進入是廁所

 

在櫃檯旁邊的位置

 

 

 

 

當下因為室內沒有位置,所以我們是坐在外頭,超熱的~~

桌上的多肉植物做擺設

 

後來終於等到室內的位置,

下圖是從裡面透過玻璃門看到換座位前的室外位置

 

雖然有提供電風扇跟移動冷氣?!,但還是蠻熱的!

 

這邊除了有提供兒童餐盤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因為我點的餐的味增湯沒了,所以改成紅茶

 

還好在我的飲料上來後,裡面就有位置可以坐

 

朋友點的【地瓜牛奶(冰)-100元】給小朋友喝的

 

脆皮薯條-60元】也是給小朋友吃的

 

我點的【立春米飯盛和-200元】

就是被這個餐給吸引的,裡面還有包含了

日本宮城明太子、蒲燒鰻飯糰、自家炒鮭魚飯糰、味增湯(剛好沒了)

配菜:溏心蛋 / 季節時蔬 / 日式漬物

 

配菜類我都蠻喜歡的,溏心蛋沒有我害怕的那個味道,好吃~

 

 

左至右:日本宮城明太子、蒲燒鰻飯糰、自家炒鮭魚飯糰

可愛的飯糰,最旁邊還有附個薑片,整個吃完也是蠻有飽足感的

 

 

 

 

 

朋友點的【歐姆雷特蛋捲(蔬食奶蛋素)-200元】

旁邊還有附麵包跟沙拉,朋友是覺得ok,

不過他不愛吃青椒、甜椒類的,所以就由我包辦囉~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