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揪阿母來ATT筷食尚來覓食,也讓阿母來看看更多的美食,哈

每層樓都看一遍後,我實在是太想吃麻辣鍋了,所以我就帶阿母來吃~

 

辣中間麻辣火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樓(ATT筷食尚5樓)

電話:(03)271-2778

時間:11:00-22:00

收費:

✔吃到飽:成人價/學生價/兒童價/幼童價:598/558/320/110(不收服務費)

✔幸福套餐:成人價/學生價/兒童價/幼童價:299/299/鍋底費90/鍋底費70/每人(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

✔吃到飽的平日:120分鐘 / 例假日:100分鐘

✔幸福套餐:120分鐘

 

一樓有麻辣九宮格,在五樓也開了吃到飽的只是資料真的不多,有的話都是台北的店

 

兩種方式可選擇,我和阿母討論後就選吃到飽的

 

靠近走道旁的設計是用玻璃,所以坐在靠窗的話,蠻容易被人看到大口吃肉的樣子,哈哈

 

人潮還不多,去的時候大概只有兩桌

 

湯底的話選【經典麻辣】【秘製豚骨白湯】

 

 

 

 

衛生紙和筷子在靠走道的側邊抽屜

 

點完餐後就開始拿蔬菜那些囉

中間兩層是水果,下面是啤酒跟果汁?!

 

需要額外付費的飲品

 

蔬菜類及火鍋料

 

最上面一層只是裝飾用,整體感覺料不多

 

 

 

 

火鍋料對面就是醬料區

 

下方有盤子可拿

 

料...還真的不多

 

 

 

 

 

麻辣鍋就由我吃,因為我阿母不吃辣,當煮滾的時候我阿母還說不要讓湯滾到白湯去XDD

 

肉類因為阿母不吃牛,所以都是選豬肉

屏東黑豬帶皮五花肉】【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肉

 

 

 

飲料區

 

 

茶包

 

可拉式,拿杯子

 

 

開動~~現在看到肚子又餓了

 

 

 

吃完後當然就是吃冰囉

Cold stone

 

 

本來是打算要挖幾個口味來吃的,但是看到這個水好像沒有動靜就放棄

 

New Zealand Natural

 

 

後來就吃了這個冰棒,我和阿母各吃兩支,已滿足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