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遊第二天,起床盥洗畢後就來到在地朋友推薦的這家早餐店享用早餐,

早上也是蠻多一家人或朋友一起來吃早餐,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茉尼好食光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三段77號

電話:(03)931-0312

時間:07:00-16:00

公休:週三

低消:70元

其他:禁用外食、座位有限,用餐限一個半小時、提供wifi

臉書:茉尼 好食光

 

陽光普照~熱爆了

 

有戶外座位

 

 

Menu

 

 

還有兒童餐喔

 

雖然這家早午餐店價格不是太便宜,但好吃~

 

在上面畫完要吃的餐點後,就到櫃檯點餐並結帳

 

注意事項再看一下吧~

 

 

本來是先被安排到窗邊類吧檯的座位,不過有小朋友,之後有其他位置就換地方囉~

 

自助區

 

 

櫃台

就我一直在東拍西拍,希望店員不要覺得我是怪人,哈哈

 

位置數不多

 

 

牆壁上有掛了幾幅完成的拼圖

 

朋友點的【原味拿鐵(熱)-90元】我不喝咖啡,所以沒品嘗

 

米布丁】點給小朋友吃的,有分原味跟風味,但我忘了是哪種口味

 

單點【美式有機炒蛋-50元(不加番茄醬)】給小朋友吃的

 

茉尼今日湯品【今日是南瓜濃湯-50元】

不得不說這個碗設計的真是方便,旁邊可以放湯匙

 

 

附餐飲品:鮮乳(冰/熱)、鮮榨果汁、錫蘭紅茶(冰/熱)、咖啡(冰/熱) 四選一

我選【鮮榨果汁】,裡面好像是加了地瓜?! 糟糕,我又失憶症發作了... 果汁不錯喝拉

 

單點【自製抹醬切片麵包-50元】

這麵包真的蠻好吃的,就算冷了,還是好吃不會硬

 

 

朋友點的【大地食薯薯-160元】這個素食可吃喔

 

我點的【日式胡麻豬-170元】這樣吃完也是蠻有飽足感的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