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對我尖叫  

 

靠近中原大學門口附近開了間藝人丫頭開的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

之前就看到電視節目上及網友IG打卡說好喝,趁著今天來中原附近吃飯就來嚐鮮拉。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5號

電話:(03)456-8090

時間:11:30-21:30

臉書: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中壢中原店

 

 

一看到店外觀整個覺得很新奇,而且店名也很特別

 

 

 

 

Menu

 

也有外送服務,不過不知道要什麼條件才外送

 

店內旁有小小的座位區

 

 

左:【冬瓜菊花】-40元

右:【洛神蜂蜜菊花】-40元

第一次喝所以問店員比較推薦的是哪個,店員是推薦冬瓜菊花,所以Rince點這個,

所以我就是點別的口味,店員都會建議點微冰,且喝之前要先搖一搖,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到膩這樣

 

 

 

一手拿飲料一手拍照很不好對焦XDD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