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台北內湖有向日葵花海,一知道後就已自己安排路線,

我的話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火車+捷運+走路,

如果開車前往就導航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附近有停車場。

 

地點:內湖 彩虹河濱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我這次搭火車到板橋再轉捷運到【松山站】,其實也是可以直接搭火車到松山車站的,

但是現在人潮還是蠻多的,所以當下馬上立馬改變路線了。

 

到松山捷運站後我是走1號出口(爬樓梯),2號當然也可以(因為有手扶梯往上)

 

 

 

 

 

因為不太熟這裡,所以剛走去時是採最笨的方式,

就是找到【饒河街觀光夜市】及【慈祐宮】,路上其實都有標示彩虹橋跟著走沒錯了。

 

 

 

左手邊就是饒河街夜市,我先走往右邊去海濱公園的

 

 

 

往上走就會到彩虹橋

 

彩虹橋

 

風蠻大且冷,頭髮一直被吹成瘋子樣@@"

 

忘了剛上彩虹橋附近有【LOVE】裝飾可拍照,所以我拍完向日葵後再走回來補拍

 

這花的造型要從橋上看比較看的出來是什麼造型

 

 

 

一下彩虹橋後附近就有【LOVE】【FOREVER】的石頭椅可坐

 

 

 

再來就是各國的【我愛你

 

 

 

 

 

 

 

 

 

 

 

 

 

在這邊也耗了一點時間後再繼續往下走來到了【I O U】旁邊可以看到101吶

 

 

 

再來就是這

 

 

 

箭頭處那有個停車場

 

接著走道麥帥二橋下就表示向日葵花海要到囉((開始興奮這樣!!

 

噹啷~~彩虹河濱公園到拉

 

令人開心的向日葵們

 

 

 

面積沒有很大,但是也至少夠殺一堆底片

向日葵大部分都偏小,少數比較大,甚至也有枯萎的花,所以要把握機會來看

 

花海中間也有留走道,避免花被踩爛

 

 

 

風超大到瀏海一直亂飛,都要崩潰了我

 

 

 

 

 

拍過癮後就又慢慢往回走了

 

 

 

 

 

 

 

 

 

 

 

 

這邊也電梯可使用,讓行動不便的人也方便跨越彩虹橋

 

 

其實往觀光夜市裡面走後

 

第一個右轉的路就可以轉且直走到底就是彩虹橋

(很多種走法都可以到彩虹橋囉~)

 

或是從1號出口出來後看到日藥本舖後不要直走,就往後走

 

看到這個就右轉直走到底也會到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