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這幾天剛好跟當媽媽的朋友見面,見面後聊天並走去家附近的星巴克,

就聊到最近朋友的朋友們最近很夯著自己沖泡珍珠給自己家人吃,

越聽越覺得心動這樣,我們家附近有兩家全聯,之前朋友去靠近我家這間都賣到缺貨,

所以這次就去靠近他們家的全聯去碰碰運氣。

 

進去後就直奔冷凍區,不過我們也真的超幸運的,剛好有貨!

我個人是只有買一包,因為不確定家人是不是很愛吃珍珠這樣~

其實我近幾年在外面買手搖飲幾乎都不買有加料的,喝到後面都只剩珍珠之類的我不愛~

但如果用沖泡的也可以和手搖飲的珍珠口感差不多那當還是得要試試看呀!

 

品名:IQF即食黑色珍珠粉圓(黑糖口味)

一包重約300g,販賣位置在全聯福利中心的冷凍區喔!一包55元

雖然說是黑糖口味,但其實泡完後直接吃黑糖味感覺不太出來。

 

外包裝長這樣

 

 

背面

 

顯示成分、內容量、保存方式等等

要吃多少就拿多少,不然珍珠解凍後品質就會下降了喔!

 

老年人及小孩食用也要特別注意!

也有食用步驟教學~

 

 

好啦~就開始教大家怎麼操作吧!哈哈

先適量拿取要食用之珍珠

 

加熱水沖泡

 

顏色就慢慢變深了

 

自己可以算一下時間,泡熱水我是有攪拌攪拌把黏在一起的用分開,怕有漏網之魚(指沒熟)

 

之後就可以選擇自己要加的自製飲品配上珍珠食用了,

我只用黑糖加珍珠,朋友是用黑糖加珍珠跟鮮奶,

網路上其實都還有更多的食譜可以變化,就自行google囉~

 

 

以上。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