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站-五福豬肉湯飯  

 

豬肉湯飯是韓國釜山的代表美食之一,在當地更有豬肉湯飯一條街,

在第一天剛抵達釜山寄放完行李後,我們走到5號出口這,肚子餓了打算找吃的,

本來是打算去海雲台傳統市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剛好又看到【五福豬肉湯飯】

討論後最後還是決定先吃豬肉湯飯囉。

 

五福豬肉湯飯 오복돼지국밥

電話:051-731-1488

交通:2號線 203【海雲台站 해운대역】3、5 號出口

五福豬肉湯飯  

 

 

店外觀

 

因為算蠻早就入內用餐的,所以不太需要排隊就可入座

 

 

Menu

 

 

 

餐具、衛生紙及醬料

 

 

蝦醬

 

辣椒醬

 

上左至右:韭菜、豆瓣醬?、泡菜

下左至右:麵線、辣蘿蔔、辣椒跟洋蔥

 

加入麵線也是吃法之一

 

洋蔥沾左上的醬真的好吃

 

剛端上來時湯飯裡的湯還滋滋作響

 

豬肉湯飯網路上有說有幾種吃法

1、先吃原味

2、加辣椒醬

3、加蝦醬

4、加韭菜

5、加胡椒粉

6、加麵線

7、剩下一些湯汁後再加飯一起吃

 

喝原始的湯頭後(原味的湯飯其實很清淡)再加入韭菜、麵線,還有適量的蝦醬(加太多會很鹹喔)、辣椒醬

不過我這次蝦醬加的沒有很多,之後吃松亭3代豬肉湯飯時我就有加比較多

 

我點的【豬肉湯飯 / 따로돼지국밥 / Pork Soup and Rice】- 7000w

 

豬肉給的蠻多的

 

不過我發現我們的湯飯裡面沒有飯耶,可能是我們不會點餐 或是 點錯 抑或是少點飯吧?! 無解XDDD

﹝該不會又是和之前去新加坡吃海南雞飯時犯一樣的錯誤吧我@@all ﹞

 

朋友點的【血腸湯飯 / 순대국밥 /  Blood Sausage and Rice Soup】-7500w

血腸有給兩種,我本來是不吃血腸的,因為以前來韓國時吃過辣炒年糕的那種血腸,

覺得味道不喜歡,不過這個的卻不會,朋友跟我都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艾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